莲不染

佐莎/雷祖/猫狗cp

【丞正】说散就散

那一夜,他们都长大了,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


朱正廷步伐漂浮地走向卫生间。除了人有三急,他还得好好擦拭下那里。早上露水重,他坐在马桶上,哆嗦一下,解决完,拿手机订了外卖。洗漱时,一手拿牙刷刷牙,另一手摆弄头发,半身探过洗脸池,细细看自己的脸。容貌帅气俊美,神态憔悴伤感,朱正廷心想,范丞丞真狠。狠,指狠心,也指用力过猛。


早就知晓结局,还义无反顾,乞求着会有个美好来改变一个注定,可人之根、血缘关系哪有那么容易断?昨夜,他和其他五个给范丞丞点了一桌菜,菜凉了还吃,啤酒瓶子堆了一地,经纪人的电话不接,公司规矩?呵。朱正廷搂着范丞丞的肩膀扬声喊:喝!喝!喝!喝什么?把范丞丞离队的事情喝下去,咽下去,接收到肚子里,之后当屁放了。仿佛这样,丞丞就还是乐华的,我们还是七个,不是六个。



镜子里的朱正廷流眼泪,镜子外的他奋力把眼泪抹去,动作幅度之大像似甩自己一个嘴巴。门铃响了,他开门把食指竖在唇中,告诉外卖员,屋里还有人睡觉。



朱正廷把范丞丞从床上利落地拎了起来。范丞丞的脸贴在他的胯上,迷迷糊糊地咬上了拉链,呵呵地傻笑。拉链开了,范丞丞脸往里凑,嗅着那里的味道。“都28了,怎么还像18岁!”朱正廷掐范丞丞的脖颈上提,架着范丞丞的腋窝扶他坐好,给他套衣服,穿裤子,穿袜子。整套服务弄完,朱正廷用力地拍范丞丞的后背。范丞丞笑着醒过来,瞳眸都是亮晶晶,“哥哥,好香啊,我可以吃吗?”朱正廷霎时脸红,后来才反应过来是说外卖。



“正廷哥,我喜欢你!”范丞丞吃饭时,突然来这么一句。

“不‘哼’了?”朱正廷嫌弃地挑眉。

“哼!”范丞丞撇头瘪嘴,撒娇卖萌。



好了,美满了,就这样吧……朱正廷拿餐巾纸擦嘴。他从纸抽里抽纸的时候,发现只剩了两张,一张给自己,一张递给了丞丞。如果你不把餐巾纸递给他,他总是忘记保持自己的形象。张着油油的嘴,大大咧咧在街道逛,朱正廷搂着他的肩,并排走,还看不见。没纸了?上次跟丞丞买日常用品的时候,还被粉丝拍着了,想想不过就过去一个月。



“朱正廷!我走了!别想我!”范丞丞一腿跨过门槛,匆匆回头来了一句。今天两人是没有行程安排的,所以懒洋洋地11点才起。没人催促,可范丞丞话说得快,急忙忙地,像再不说就晚了。

“谁稀罕!”

“哥,咱们虽然不是队友了,但是我们还是朋友!”

“我不稀罕!”
朱正廷推范丞丞出门,范丞丞比朱正廷高还壮,整个人卡在门口,不肯走。

“我们宣布我们在一起吧,这样就算我离开yh,我们也可以……”

“可以什么?我们是两个男的,而且我们是偶像!”

我们是男的。我们是偶像。范丞丞默念一遍,黯然地点点头,说了一句对不起,转身离开,捎上了门。



朱正廷把餐桌上外卖盒收拾好,把昨晚弄湿的床单抽出来扔进洗衣机里,整个人躺在沙发里,翻看微博,热搜第一:范丞丞离开乐华。不知为何,朱正廷笑了出来,原来那么复杂的情感,到最后也只是短短七个字。洗衣机轰轰响,把衣服搅来搅去。朱正廷头也跟着嗡嗡响,闭眼睛休息一下,脑子里全然是昨夜的纠缠,双腿都把腰都锁死了,也没有框住人。热流涌出的时候,是解脱吗?



朱正廷发了条微博,六个字。放下手机,他又闭上眼睛,安静的房间只有洗衣机滚动的声响。忽然之间,他想知道范丞丞第一次走进yh练习室是先迈的左脚,还是右脚,他刚刚走的时候先迈的是右脚。




end.

————————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希望大家不要嫌弃,也希望LOFTER别禁我文。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