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不染

佐莎/雷祖/猫狗cp

【丞正】戒烟


*fcc商界有钱人家的公子哥,警官。

*zzt舞者,想进娱乐圈。

*其他:Justin,周彦辰(我站的其实是all正)【捂脸】

*三年再遇,物是人非。
——————
(一)

大剧院的舞台上甩袖款款舞动的朱正廷,回转身姿,以袖掩半颜,剩一眼顾盼,流光溢彩不足诠释他瞳眸的单纯妩媚。眼中秋波倏忽滞停,他望见了坐在前排的一位男子。他身穿休闲服,开胯式坐姿。朱正廷心脏漏了一拍。

那一刻,那位男子也看见了他。


“正廷。”身后伴舞的周彦辰小声提醒朱正廷,眼神不合时宜地顺着朱正廷的视线望向那位男子——范丞丞。



范丞丞是一直盯着朱正廷看的,只是与朱正廷眼神交汇的那一瞬间,他看见曾经缱绻缠绵时的朱正廷。三年未见,朱正廷依旧惹人心动。范丞丞恍惚,一时无法辨认现在是现在,是多年再遇,还是,是三年前,是初次相逢。他的心脏狂跳不止,往事如过眼烟云,只剩怅然。



巨幕落下,舞蹈表演结束,后台大家纷纷聚在主舞朱正廷身边或称赞他表演出色,或闲聊家常。周彦辰走到他身边说:“第一次见你舞台上出错。”

朱正廷赧然。


“问题是你错得那么开心。”周彦辰心里失落,“是他对吗?这几年你每天晚上在阳台抽烟是因为范丞丞吧。”想到这,周彦辰不由得怒火攻心。



朱正廷呵呵地傻笑,心中厌烦。他不喜欢这么被质问,心里油然而生出一种傲慢:我就是喜欢范丞丞,就是这么多年也忘不了,关你什么事!



朱正廷和范丞丞差四岁,是无法在高中相遇的,可是范丞丞回国直接就去念高中,朱正廷因为参加各式各样的舞蹈比赛导致出席不足而留级。朱正廷回学校的那天早上刷微博,热搜里有范丞丞和自己学校名字并列的一条。朱正廷没有太在意,滑屏往下翻看,那时的他根本想象不出自己之后会和范丞丞纠缠不清,只是知道了富豪范家的小公子来自己学校了,仅此而已。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

(试下水。)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