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不染

佐莎/雷祖/猫狗cp

【喻黄】喻之以烦♛(3)


【荣耀职业联盟退休老干部群】

百花缭乱:这件事情太迷了……

风城烟雨:吓得我把电视剧关了……

沐雨橙风:同上……

再睡一夏:乐乐,别多管闲事。

唐三打:烦死了,怎么这么乱!

一叶知秋:简单来说,就是黄少天有了叶修的孩子吗?

一枪穿云:不。

无浪:并不是这样的。

生灵灭:简单来说,黄少天惹上大麻烦了。

鸾辂音尘:我的cp啊,这还让我怎么画本子!

海无量:哈哈,这一下扳倒两个老心脏。

冷暗雷:方锐,别闹。

大漠孤烟:什么情况?

石不转:叶修女粉有了黄少天的孩子。

百花缭乱:现在怎么办,要集资么……

飞刀剑:我无条件支持黄少和喻队。

飞刀剑:我是卢瀚文。

王不留行:我在订去G市机票,有一起的吗?

大漠孤烟:我。

沐雨橙风:还有我,谢谢。

飞刀剑:队长,帮小卢也带一张,麻烦了。

飞刀剑:谢谢王杰希前辈。

石不转:刚刚的中央新闻联播——蓝雨前任队长喻文州和副队黄少天将分别担任下一届荣耀比赛的主持人和解说员。

君莫笑:哟,文州处理得够快啊。

海无量:哈哈,我就知道你在。

百花缭乱:!!叶修,别走!

大漠孤烟:@君莫笑 滚出来。

一枪穿云:前辈……

王不留行:叶修出来解释清楚。

……

索克萨尔:谢谢。

——————————————————

那个叶修女粉丝——岳长嫣笑得太猖狂了,喻文州这么认为。但是或许,这个女粉只是被她的好朋友哪句话逗乐了而已。

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床单,白色的护士服,白色的医生大褂,白色的病人服……干净纯粹,只剩下生与死。

这种事情怎么会与阳光有关?

这根本与黄少天无关,他每天关心的只是打boss,就像当年他还是个毛头小子,还没进蓝雨战队时候的样子。

长长的走廊,好些人,喧哗又熙攘,喻文州远远看见了缩在一角的黄少天,也听见了他的叹息。

………………

「叶修,不要再和少天纠缠在一块了。」

「喻文州,我可以当你是怒不择言。」

叶修坐在车上,弹弹烟灰,看喻文州沉默的样子,接着说。

「那天晚上,我以为黄少天会发现,他抱那个女的的时候,一直在叫队长。」

………………

喻文州说了几声“借过”,才走到黄少天身边。黄少天横拿手机,低着脑袋玩游戏,也因太过专注,丝毫没有看见站在身边的喻文州在昏昏白炽灯下投在地上的影子。

喻文州把棉马甲披在黄少天的背上。

“队长?”

“玩什么呢?”喻文州笑着坐在黄少天旁边,心里却比脸上的温暖不知低了多少度,在刚刚黄少天抬头望他的时候,喻文州看见他的眼眶是红的。

“啊,这个啊,一手游,和荣耀的规则挺像的,厂家让我玩玩看有没有bug。他们给的钱很多,我一口就答应了,哪想到啊,我玩到现在也没发现一个bug,就是一直在虐菜,副本记录全包了,现在都全服第一了,无聊死了,我打算把游戏里的植物都砍一遍,弄点bug……队长?”

喻文州突然抱住了黄少天。

“少天,回家吧,这里有我。”

“可是,这原本……”

“是我的错,是我的错……”

喻文州的胳膊又缩紧一些,恨不得与黄少天揉到自己骨头里,他的声音很平淡,但是黄少天差点听哭了。

“我该早点告诉你的,我喜欢你,少天。”

黄少天拍拍喻文州的背,咧了一个傻笑。

“我不走,我想和队长待一块。”

喻文州一愣,望着黄少天的脸,很是无奈,而心里又暖暖的。

“少天,听话。不听话的话,你后半辈子,天天就得吃秋葵了。”

闻言,黄少天气鼓鼓地走了。

喻文州松了一口气,翻开手机随便看看,找到了一张蓝雨的合影。又上网看看,“黄少天 孩子”上了热搜,整个网都炸了。

喻文州笑笑:好了,可以黑吃黑了。

————————————————

网友A:黄少怎么可能?!

网友B:怎么不可能,有钱就大牌!

网友F:证据确凿,脑残粉醒醒吧。

……

网友c:刚看完新闻,我算明白了,那个女的就是看黄少不顺眼。

网友D:黄少当解说员了,蹭热度呗。

网友E:官方炒作,睡觉吧,各位。

————————————————

喻文州之后又看看QQ群消息,回了句“谢谢。”

つづく…………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10)